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2010義大世界半管比賽




Result

  • 1st   洪建凱  Hung Chien-Kai
  • 2nd  王韋傑  Wei-Chieh Wang
  • 3rd   鄭凱晉  Cheng Kai-Chin

Chien-Kai Hung - 2010 mini ramp game in EDA world from 1 Roll of Pipe on Vimeo.


Wei-Chieh Wang - 2010 mini ramp game in EDA world from 1 Roll of Pipe on Vimeo.


Cheng Kai-Chin - 2010 mini ramp game in EDA world from 1 Roll of Pipe on Vimeo.

這是從我開始溜以來第一次在台灣辦的半管比賽!!!我總是期待這天到來。天氣晴朗有風,比賽場地是LG道具比我想像中的好溜很多,它有垂直面。3.6m規格半管溜法和LG道具其實沒有差異,出板不需要任何的跳躍動作。

直排輪最精采的一部分就是比賽本身。選手們表現他們精心準備的流程,和平時大家一起玩不一樣的是,這一切都會是最好看的。請欣賞影片,很抱歉沒辦法放上最佳的流程,我只蒐集到這些。

建議大家參加比賽,因為比賽可以體驗不少。像是流程,以我為例子:以前練習招式,傾向於重複練習某一個動作。可是準備比賽的時候,腦中要想怎樣在做完A招之後接上B招,這樣能不能夠更有趣一點。

比賽的氣氛和練習是不能夠相比的。群眾很多,很緊張,不過心裡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喜歡半管,平常練習的時候,周圍總是只有三四人。比賽的同時欣賞其他選手的流程也是一大樂趣。例如吳弘毅反應很靈敏,溜起來自由自在,每次的演出都很有創意,看他的比賽就好像是在看真的表演一樣;阿鉗的後溜動作很好,我也希望像那樣。

最後一個要比賽的理由是:只有積極參與,直排輪運動才能夠蓬勃發展。所以下次有機會參加比賽的時候,別擔心自己程度不夠的問題,當作是人生中的一個體驗,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