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談談大白鯊

大白鯊是什麼意思?
這個綽號不是我自己取的
據台北skater所說
我長得像是某個"百變金剛"中的某港星
他的台詞好像是:
「大白鯊第二集、魔鬼終結者第三集、終極警探第四集」

在台北沒有自己取綽號的權利
像是3D是3D立體殭屍


從什麼時候開始溜半管?

高二寒假,一直溜到現在五年多,學得很慢XD
特技直排輪的啟蒙老師是龍二

半管從可有可無的休閒運動
變成生涯目標
我預計要溜到六十歲

在認識他非常久之前的影片

為什麼特別喜歡溜半管?

因為半管可以越來越高像是盪鞦韆
如果你喜歡盪鞦韆的感覺可以來試試看
只要順著節奏就會越來越高

半管很單純,所有變化跳脫不出維持節奏



直排輪改變了你哪方面?

人際方面
以前很少出去、與人來往
大部分時候打電腦和算數學

溜直排輪讓我有很多機會接觸不一樣的人
溜的時候不經意地開始聊天
性格變得比較活潑一點

藉由參加比賽在外縣市認識許多人
也曾經自助旅行去日本
這對我來說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

性格方面
因為我沒有運動細胞
所以溜直排輪對我來說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在日常生活中有任何的挫折
都會回想到當初如何學會得來不易的招式
便覺得這些挫折都是小小的障礙
可以再試試看

不溜直排輪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 打電腦
  • 讀有趣的書
  • 前陣子直排輪輪子研究
  • 準備考試QQ
  • 玩狗


直排輪瑕疵測試的雛形


1 Roll of Pipe作什麼?
簡單來說讓更多人知道溜特技直排輪
順便吸引新手加入我們
有興趣的別害羞直接連絡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