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Go Sports Skate Shop in Singapore

在新加坡想要買特技直排輪,大家都會說去Go Sports,而且要在Margaret Dr., Queenstown那一家。其實也有一些零星有賣一兩雙的店,但沒有這家齊全。

首先搭乘捷運到Queenstown站,這裡的感覺比較偏僻,不像是新加坡其他的地方那樣繁華,也有比較老一些的建築物,不過在新加坡任何地方景觀都不會太差的。往Commonwealth站的方向沿著Commonwealth路走過去,途中會經過一個蠻有特色的保齡球館,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使用。


看到Margaret Dr這條路之後向右轉。


就會看到GO SPORTS,旁邊還有小型的平台和斜板可以玩,我上一次來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玩,這次我來的時間是上課時間。



裡面有賣滑板還有直排輪。關於直排輪有賣一些休閒的直排輪,也有特技直排輪。品牌除了Rollerblade和K2都很齊全,安全帽有Razor還有Protec,護膝有Protec的park和street用的,也有好久不見的Oxygen,上次我有買走一些。另外,還有賣Jug的背包。輪子有Eulogy也有4x4,不過是直接暴露在空氣之下,沒有外包裝。上面提到的是覺得比較特別的東西。

我買安全帽的時候,可以指定前面的軟墊和後面的軟墊使用不同的大小,這點感覺好棒呀!


這是他們的名片。

後來因為還有時間的緣故,我就去我上一次來新加坡溜的地方,Somerset地鐵站的出口,是鐵板道具,禮拜五晚上會有很多人來溜。Somerset地鐵站上面有新開的313購物中心,裡面賣的東西和新加坡其他地方賣的東西比較不同。新加坡有名的逛街地點烏節路也在這裡。



這次牆壁上還多了一些塗鴉。



我喜歡原子小金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