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20100217農曆新年everRing高雄一日遊!

農曆新年照慣例都會回南部過新年!
這次的年假非常長,因此到假期的最後,索性挑一天去高雄
(感謝地陪Bazuzu ^_^ 因為他非常低調所以就不放他的照片XD)

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公車半小時才有一班...
就請家裡開車帶我前往屏東火車站,然後再搭火車到高雄站跟Bazu會面~
很久沒在異地(北部以外XD)搭火車了...
搭的時候都想到前往樹林的情景,哈
所以小心翼翼的把火車票留著!





到高雄站之後,因為地陪的機車在台北
本來想說過年期間高雄的公車都free,要搭公車的
可是過年期間,可能台灣一半的人都跑來這了........
光是等公車就等了半小時啊...每個公車站牌人都很多
於是不用花錢趴趴走的夢想破滅XD
但得以踏上我的高捷初體驗~ >//////<
光是走進捷運站就讓我很雀躍,第一次嘛
因為早上不知道要去哪,後來就決定先去看高雄的極限場
於是從「高雄站」->「美麗島站」(轉車)「中正技擊場」
從捷運站出口出來後,極限場就在旁邊啊啊啊啊啊~(雀躍!)
不過入口在兩個捷運站出口中間的那條路上XD
走到門口,想說要拍個照然後走人(因為沒帶鞋...)
結果他開放時間居然是下午開放到晚上10點!!!(打擊很大)


然後地陪就建議先到西子彎,於是過馬路搭公車前往~
到達西子灣後,一下公車站牌就被我發現覬覦已久的丹丹漢堡
此時正值午餐時間,就吃這個當午餐了~
丹丹漢堡果然名不虛傳啊~我點了炸雞塊麵線+酥炸米糕+奶茶

因為兩個人一起點,滿多少錢就可以抽獎...
沒想到就被我們抽中線控工程車
(但這傢伙超大一個,嚴重影響接下來的行程XDDD)

後來就帶著丹丹漢堡s以及超大線控車前往中山大學吃午餐
經過一個隧道才到達中山大學,靠山(小小的)又靠海...
風景滿漂亮的,又在海邊!
順提,丹丹漢堡真的很有趣又不錯吃喔~值得一試!

午餐結束後,沿著海前往西子灣搭船的地方
打算搭船到旗津...
結果一到搭船的地方,我的天哪人超超超超超超超多!
好像是因為旗津當時有活動的樣子
後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a
過了一個奇妙的橋,到達對岸搭公車~
打算到百貨區XD

先到FE'21(?),找Bazu的哥哥寄放工程車(沒錯,此時它還在!!)
繞來繞去結果竟然就被我看到傳說中的iPure實體店面

http://www.ipureshop.com/  這是他們的網站
暫時不做介紹^^ 大家就自己看看吧~~
然後依舊很雀躍的跑進店面看了!!
一樓幾乎都是T-shirt,二樓有一堆特技直排輪
以蝦豆,Razor之類我剛好比較沒興趣的品牌為主(但他們都很漂亮)
p.s 我超喜歡K2 2010紅色那雙特技鞋啦!
穿起來超享受,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好看!
近看可以發現他是模仿運動外套,還有領子
遠看會覺得它非常有質感>////////////////////////<
而且暑假去日本得知,這是經由安床榮人建議改造的特技鞋!
許多地方都有改良喔~
另外,嗚嗚嗚那時候打招呼的人現在都忘記名字了>  <

後來續搭百貨線公車(?)
前往夢時代!尋找我心目中最可愛的條碼貓
本來以為他們的小七會有一堆周邊商品,但其實是沒有...
後來在另外一邊的一樓發現open plaza
裡面有網路上賣的,從南到北你所看過的所有周邊
(我都要崩潰了XDD)
有幾個娃娃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太貴了我真的買不下手...
只能努力記住他們了!
夢時代的感覺很像大直摩天輪!

高雄的最後一站,又再度從夢時代搭捷運到「中正技擊場」
這次總算開門啦~
進去好像不需要門票。
去的時候只有看到滑板,主要玩的是公園場...



在一旁的大中小U看起來很孤單...

我爬上爬下的,看它們看好久,這裡的板子跟內湖的很像
不論是板子弧度的感覺,還是U板整體的大小都很不錯!

但部分板子的修繕還是沒有很完善,使用會突起來的螺絲
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但整體而言他的交通方便度高!U板弧度好!不用門票!
勉強還是會想去溜的場地^^

最後搭捷運到高雄站,然後搭高雄客運回屏東新園~
結束趴趴走的高雄一日遊。

感想是...
大推丹丹漢堡!
高雄是個要用機車趴趴走的地方~
然後下次我想吃去海邊吃烤魷魚XD
還有把夢時代逛完~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小琉球的!

see you~

2 則留言:

老鼠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老鼠 提到...

一看就知道是逸凌寫的
好有趣喔XDDD
真是默默閃光的文章///

上次比賽去夢時代
我也覺得他跟美麗華很像o3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