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Triple8 屁股救援者 開箱文

大概沒有人喜歡看護具相關文章,越大的護具越少人穿,尤其是防摔褲,讓人覺得自由度受限,但是"穿的安全,才能玩的激烈",所以我傾向介紹護具。

Roces防摔褲用了三年,軟墊變得很薄,摔起來跟沒有摔一樣,所以在極限運動護具網站(xsportsprotective.com),趁打折買兩組Triple8 Bumsaver〔屁股救援者〕,就在昨天終於寄過來.....

薄薄的包裹

總共兩件防摔褲

M號、S號,Triple8的尺寸對照表給的和一般的褲子大小一樣,不會買錯
M才是我的

 雙層的短褲,利用上下層之間的縫線固定軟墊位置

 尾椎當然有軟墊,就算摔到不會痛的想哭。軟墊上面有打洞

Triple 8,就是3個8,是1995年開始的護具品牌,任何輪子的運動都有涉及,台灣曾經做過代工,不過現在都是大陸代工,不然我們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護具。

 鬆緊帶上面有精緻的小Logo
只用一點點縫線固定軟墊的位置,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斷掉,但這可以自己縫回去。防摔褲布料和休閒護肘布料類似,但是鬆很多、而且很細緻。

實際著裝!!

剛穿上去時,涼涼的,比照片上看起來來的輕巧,出乎我意料外!穿上長褲後,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多穿了一件防摔褲,過一會,我就忘記有穿防摔褲。防摔褲看起來很長,但是可以往上推一些,不會妨礙穿護膝,這是我買之前很擔心的事情。

再來測試"蹲下"、"站起來",沒有卡到哪裡,也沒有任何地方覺得摩擦。唯一令人介意的是,尾椎的軟墊感覺是直條狀的,沒有一直貼著屁股,可能要用一陣子以後,才會變成彎曲的吧?

軟墊的材質令我介意,居然和一般休閒護肘一樣,我原本以為會像專業大護膝裡面的材質一樣。

剛拿到護具,想測試一下,沒想太多,直接用屁股摔到地板上,雖然屁股的確不會痛,但震死我了,有防摔褲不代表可以直接跳樓屁股著地。

下面是退役的Roces防摔褲 
 側邊,每片軟墊很大塊,被縫得相當紮實

常摔的地方軟墊會變薄、布料開花

原則上,只要褲子沒有摔破,防摔褲就不會破掉。等到防摔褲破掉,內褲也會跟著破,千萬要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