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在新加坡的生活

今天在溜bowl的時候遇到很好玩的事情,一位壯年華人過來問我有沒有開課。在台灣的時候,「煙斗」1 Roll of Pipe,的確有開過兩次課,我以前在社團也常常教半管運動。所以,我就告訴他我有空的時間,如果他有空就可以先打電話通知我。那位華人叫做吉祥的"祥"。不知道過給天候還會不會再見面。


這是上次我提到如果上不來可以丟下去的繩梯

在上午溜完直排輪之後,如果舅媽家沒有吃的東西,我通常會去一個叫做food court的地方吃飯。food court的特色就是每個food court有的東西都幾乎差不多,有華人、馬來西亞人、西方人的食物,相聚不遠的地方就會有一區food court。到目前為止,我吃過云吞面、水餃面、燒雞飯,這裡物價比較高,花台幣七十元左右只能夠吃到一包泡麵大小的麵食,吃起來像是泡麵加上醬油。如果是雞飯之類的東西就是雞加上飯,不會有其他小菜的。一開始吃覺得有點鹹,不過每次運動都會大量流汗,吃一點鹹的東西感覺比較不會累。

本圖片引用自(http://vincenttraveljournal.blogspot.com/)

吃完飯以後,從skate park過一個馬路就可以回到我現在住的地方,這個地方很棒,有很多游泳池和一個健身房,也有跳水池喔!我去年有在這裡游泳,不過今年大多時間都花在練習半管上面,睡完午覺以後作一套伸展操又回到skate park去。


晚上就是我的家教時間,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兩個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