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新家坡-下雨天


每次看到這個道具都不知道要怎樣溜它,它溜起來的感覺很奇怪。如果直直得溜上去,會掉在很低的地方,我喜歡很平順的感覺。或許要用很快的速度在上面做大轉彎才可以。如果能在上面滑行,拍照起來的感覺應該會很不錯。我考慮改天認真試試看這個道具。

我也有在想怎樣在這裡作教學的事情,搞不好哪天我某個表弟或是當地人會想要學半管運動。


一開始就讓初學者進去bowl裡面感覺壓力太大了,這裡的bowl比起halfpipe還來的有壓力,因為下去必須要爬樓梯才出得來。也許初學者可以在上面的那個小斜坡上面練習簡單的pump,這裡斜坡的特色是它們和平地的弧度非常好,溜過去的時候不會有撞到東西或是卡住的感覺。初學者或許會喜歡,但我也擔心這個斜坡不夠斜,會少了一點感覺。


這邊的J板弧度很緩,而且中間帶很寬,非常適合練習基本的前後盪動作,但是這裡通常會有很多人的,想練習的話要挑個大家都在上課的時段。



假如剛剛那些都可以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種比較小的bowl,這裡面還可以練習普通的轉彎,還有繞八字的轉彎,可以越來越快。


假日的時候常常看到初學者在這個兩個斜坡衝來衝去的,這也可以練習pump呀。

溜著溜著覺得有點累,可是天氣很涼爽,應該還不到要休息的時間。
到家以後,外面就傳來像是瀑布的聲音,我心裡想大概是人造瀑布之類的吧!這個社區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沒想到是外面雨下的很大。新加坡雖然下午會下雨,但是地板很快就會乾了,很適合溜直排輪喔!

下午有客人要來,我們沿著東海岸一直走,經過food court,就可以吃大餐了,這裡是觀光客都會來吃東西(螃蟹,龍蝦,etc...)的地方,雖然我還是喜歡是家常菜。


人形道上邁開大步的小孩


這裡有大海港喔!



同時這裡也很靠近機場



還有電纜式的水上滑板可以玩


最後到了吃東西的地方,珍寶旁邊的一家店,我忘了叫什麼@@
這時候地板一點也不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