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在新加坡溜Bowl - meet Jerry

在寒假期間,因為台灣這段期間會下雨,所以我接受我舅舅的招待去新家坡溜直排輪順便當表弟的家教。回來以後要準備和王韋傑決鬥:我跟他約定好,在我回來以後比賽半管飛的高度。假使我輸的話,就要在一個月練起後空翻,而他則是平空旋,辦不到的人頭盔要被對方簽名。藉這個方式希望我們都能夠認真一點。

我住在新家坡的東海岸,這是東海岸新開的skate park,離我住的地方大概只有五分鐘路程,也就是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以下場地照片
















Funbox還有平台和竿子

 地形很多變的碗,裡面有我根本不知到怎樣溜的地形。
像是有面牆,形狀是圓形的,衝上去就會掉到很低的地方。




最後是4.1m相似於halfpipe的碗,這也是我來的目的


這裡只有大道具沒有小道具是比較遺憾的地方,雖然每個道具都可以從最基本的練習,但是沒有初學者可以練習的小角落,像是很高的碗如果上不來就要丟繩梯下去,所以初學者應該會有點畏懼。有個有趣的特點是這個場地內有很多的草還有樹木,作的像是公園一樣,很特別。




這個人是Jerry,他身上穿的裝備是標準溜半管的人才會穿的,他只學了五個月。目前可以air還有soul或是backside的卡招。我覺得我跟他差不多,而且真是很難得在新加坡可以看到溜半管為目標的人,這幾天我們有互相交流技巧,像是基本盪板技巧、如何繞行Bowl。

這是Jerry的朋友





這裡不管哪天人都非常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