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這天有記者來~在新加坡

今天我還是在練習前後盪還有grab,比前幾天好太多了,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大部分行經的路線,像是著地點、後溜的路線、後溜出板後看腳。掌握到這些以後,我覺得fakie 360變得容易很多。練習前後盪對於所有動作在更高的高度上面幫助很大。前後盪已經到一個段落,所以從今天開始練習180,增加最後高度,準備和王韋傑對抗。

啊~對了,在這個練習的時候,旁邊有這樣的一台車開過來。


完全沒有道理呀,公園裡面從來沒看到這樣奇怪的車,難道是來打高爾夫球嗎?他們看到我在溜直排輪,然後就走過來看。經過談話以後得知,開車的人是國家公園的管理員,而被載的人是學生記者們,他們還幫我拍了很多張照片,我也好想要那些照片呀,自己一個人溜都不會有人幫忙拍照的。不過他們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公園不是skate park本身,所以我也沒有接受採訪。

他們和我說,九月的時候這裡會有一場比賽,我可以來參加。我可以來參加嗎?會想要試試看,順便和我表弟一起試試看好了,如果台灣沒有半管的比賽就只好來這裡比了!!!

沒有留言: